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9座过街天桥拟月底起景观改造 年内可与市民见面
2012-02-09 07:15:33  作者:陈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福州“两会”期间,左向真等人大代表建议绿化我市的人行天桥,打造“空中花廊”。本报1月5日对此进行了报道,许多市民纷纷表示支持。8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目前我市仅有古田路天桥进行了绿化。现在我市拟对西二环、北二环沿线9座人行天桥进行花化景观改造,年内,这些空中花廊将出现在市民面前。

  此次进行景观改造的天桥是二环路尤溪洲大桥北引桥至二环路金鸡山隧道口之间的9座过街天桥,目前这些天桥基本都没有进行景观装饰,外观单调。

  8日下午,记者在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外看到,此处过街天桥是二环路上人流量较大的一座天桥。附近居民介绍,这处天桥已建成多年,但外观还和从前一样,显得死气沉沉。路过的市民魏先生对记者说:“我去过广州、厦门,那里有很多过街天桥都种了花草,很漂亮。我希望福州的天桥也能变美。”司机王师傅幽默地说:“如果能把天桥装饰得漂亮点,司机开车过去也能提神。”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