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76路车能否恢复停靠屏西小区?大多居民希望恢复
2012-02-07 23:10:14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月3日,本报报道了屏西小区居民对76路公交车3个站点是否需要恢复一事产生了争议(详见本报2月3日A10版相关报道)。7日,小区居民林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800反映:“屏西小区大多数居民希望恢复原有线路,这不仅仅是老年人的要求,还是众多年轻上班族和上学孩子的强烈愿望。”

  林女士表示:“我们小区居民以年轻的上班族为主。这里的很多孩子也要乘公交车去鼓一小和钱塘小学上学,没有公交车非常不方便。”

  “我们社区拥有私家车的人不超过1/3,2/3的人需要公交车。”居民余大爷告诉记者,他在这里住了将近30年,突然没有了公交车,他感到非常不方便。

  记者还随机在小区里采访了十几位年轻的上班族,他们大多希望尽快恢复76路在小区里的公交站点。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实习生 陈铿)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