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渣土车进入三环路须走最右侧车道 违者罚款千元
2012-02-01 22:05:36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记者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为加强我市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车辆在三环路主路的通行管理,确保三环路主路交通安全畅通,我市警方经研究决定,从2月20日起,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车辆在市区三环路主路通行时,应靠道路最右侧车道行驶。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车辆进入三环路主路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通行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予以100元罚款。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