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明年竣工 位于儿童公园东侧
2012-12-28 20:36:54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28日召开的福州市第六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上获悉,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预计明年底竣工。

  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位于市儿童公园东侧,项目总投资2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5125万元,完成主楼部分地下室墙柱浇筑及玻璃幕墙公开招投标。

  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市县两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除了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建,连江县、台江区已完成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永泰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预计春节前可完成主楼三层建设,闽清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预计2013年元旦前可完成主体封顶,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在进行外墙装修。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