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警方力保糖酒会期间道路畅通 展馆周边禁行货车
2012-10-16 21:30:57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起至21日,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16日从我市交巡警部门获悉,为做好本次交易会期间的安全和“排堵保畅”工作,近日我市警方加大了路面交通执法检查力度,并发布相关安全出行提示。

  加大交通整治 确保道路畅通

  此次交易会参展商入住酒店大多位于鼓楼区。记者昨日从鼓楼交巡警大队了解到,为确保参展商途经沿线及酒店驻地周边的道路畅通,从昨天起,鼓楼警方加大了警力部署并制订了相关实施方案,除在重要路口设立定点执勤点外,还增派100名保安,每天8时~20时加强对五一路、五四路沿线路口的执勤劝导工作。

  在酒店周边道路区域,我市警方安排大量警力加强交通疏导和排堵工作,及时发现查纠乱停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畅通。此外,市交巡警支队机动巡逻队亦安排由40人组成的队伍,加强路面巡逻,全面开展对乱停车、闯红灯、占道经营、路口兜售物品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工作。

  本次交易会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仓山交巡警大队获悉,从本月11日至15日,该大队共出动警力580人次,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共查处各类违章3136起,其中涉及酒驾39起、营运客车超员8起、摩托车及其他车辆超员660起、涉牌涉证699起。

  展会期间展馆周边禁行货车

  据警方介绍,糖酒会期间,海峡会展中心周边相关道路将禁止所有货车通行,而南江滨大道(西起会展西路路口东至会展东路路口)、会展东路、浦下洲路(东起会展东路路口西至会展西路路口)、会展西路组成的环馆道路,将实行机动车逆时针方向单向通行。

  对于自驾出行的市民,警方提醒,会展期间,所有车辆均应停放在海峡会展中心的停车场内,严禁乱停放,尤其是在道路上乱停车,以免影响通行,造成交通堵塞。届时,请车主根据会展中心周边的交通指示标志牌停车,并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糖酒会期间,在海峡会展中心内部停车场停满情况下,警方将对以下3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具体为:南江滨大道(西起后坂路路口东至魁浦大桥桥下西侧路段)、潘墩路(北起南江滨大道环岛路口南至林浦路路口)。届时,将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和持通行证车辆外)进入海峡会展中心。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李善凤 赵永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