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全国糖酒会期间 海峡会展中心环馆道路单向通行
2012-10-15 21:15:39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至21日,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5日,仓山警方发布交易会期间安全出行提示,其中南江滨大道、会展东路、浦下洲路等环馆道路将实行单向通行,周边部分道路将适时启动交通管制。

  据了解,此次参加交易会的客商及参观的市民预计将有十几万人,为确保交易会期间安全和交通顺畅,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前往现场应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出租车。如要自己驾车,最好与亲朋好友拼车一起前往,防止因车流量过大引发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拥堵,影响出行。目前,市公交公司已安排了多条线路的公交车发往海峡会展中心,市民可就近选择乘坐。

  对于自驾车市民则要特别注意,在交易会期间,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相关道路将禁止所有货车通行。同时,南江滨大道(西起会展西路路口东至会展东路路口)、会展东路、浦下洲路(东起会展东路路口西至会展西路路口)、会展西路组成的环馆道路将实行机动车逆时针方向单向通行(如示意图所示)。

  交易会期间,所有车辆应停放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内。在内部停车场停满情况下,警方将对南江滨大道(西起后坂路路口东至魁浦大桥桥下西侧路段)、潘墩路(北起南江滨大道环岛路口南至林浦路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和持通行证车辆外)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仓交巡)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