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日报订票热线火爆 达州方向车票已超额(图)
2012-01-08 21:44:49  作者:刘家铭 张铁国 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记者党报热线8日接到不少前来报名订票的电话

  福州新闻网讯 8日,本报可帮助四川达州、贵州贵阳方向的返乡农民工朋友购买火车票的消息见报后,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火暴,当天有100多人致电登记。

  “我想帮我的工人订几张火车票!”8日,一家工程公司的负责人阮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

  阮先生介绍,公司在群众路,主要负责福州市区的道路施工建设,目前工人正在福兴路铺沥青。“前几天下雨没有铺沥青,工人就去买票,结果没买到,现在天晴了,他们又忙着施工,没时间看报纸,也没空去买车票。我在单位一看到你们报纸的标题,一激动就打电话来了!”

  在订购了几张往贵阳的火车票后,阮先生十分兴奋:“这下他们可以更安心地施工了!”

  由于预订车票的人太多,目前往达州方向的L390次车票预订已经超额,9起不再受理该车次车票的预订。贵阳方向的L766次还有部分车票,大家仍可继续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福州晚报968800预订,截止时间为1月10日12时。由于这2个车次都经过鹰潭、樟树、新余、宜春、萍乡、醴陵、怀化等站,有到以上站点的农民工兄弟可预订L766次列车车票。

  报名预订火车票时,请报上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返乡目的地等。我们将优先照顾老人、小孩,综合考虑报名者的实际情况进行筛选,并将于10日通过电话与预订车票者进行确认,通知其来交钱和身份证。本报只收取车票票面价格,不加收任何费用。

  (福州日报记者 刘家铭 张铁国 常诗纯/文 郑帅/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