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魁岐村往旧福马路村口道路临时管制延至1月21日
2012-01-12 22:29:40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因魁岐互通匝道工程建设延期,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福州市交巡警支队12日发布公告,决定延长魁岐村通往旧福马路的村口道路管制时间。

  据介绍,交通管制截止日期从原通告的2012110延至2012121。管制期间,管制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车。同时,为解决魁岐村内重中型载货汽车的进出需要,江滨东大道(东起江滨东大道兴业西路路口,西至江滨东大道与原水上派出所东侧道路交叉口)在魁岐互通匝道工程建设期间,允许重中型载货汽车临时通行,江滨东大道其他道路原管制措施不变。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