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3日起地铁斗门站围挡扩大 华林四桥改走钢便桥
2012-01-12 20:47:04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记者从市地铁公司获悉,因为地铁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地铁1号线斗门站从今晚起实施一期第二阶段围挡。本次围挡面积在之前的基础上再扩大近1000平方米,围挡范围主要为华林路与茶园北路、晋安北路交叉口、华林四桥,长约60米、宽约24米。围挡时间约为2年。

  本次围挡后,华林路南北两侧分别设置2个宽3.5米的机动车道和1个宽3米的人非混行道。由于华林四桥被列入围挡范围,车辆、行人改由已建好的钢便桥通行。2座钢便桥分别建在华林四桥两侧,分别设置2个宽3.5米的机动车道和1个宽3米的人非混行道。

  此外,公交华林四桥站往西迁移至测绘大厦处。从香槟路往华林路方向禁止左行,从茶园北路往华林路方向禁止左行,从晋安北路往华林路方向禁止左行。茶园路至晋安北路的斑马线将被取消,行人可就近行至公益路斑马线过街。围挡范围以外路段保持原有的车道。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