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因地铁施工需要 省农行站等6个公交站有改动(图)
2011-08-02 22:48:59  作者:桂丹 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疑问:“省农行站的站牌哪里去了?”记者咨询站牌维护电话968803后得知,由于地铁施工的缘故,该站已与华林四桥站合并。记者另从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得知,多个站点将有改动。

  7月29日17时许,记者在省农行公交车站看到,这里的站牌都被撤走了,只留下一个支架。“中午还有的车牌,晚上怎么就没了?”“路我不熟,这车牌没有了,我怎么知道要坐哪路?”乘客们疑惑重重。一些乘客判断该站点取消了,急忙去寻找下一个车站。约有10名乘客仍选择在站台等候,不久后一辆缓缓20路公交车停下。记者咨询站牌维护电话968803后得知,由于地铁施工的缘故省农行站已与华林四桥站合并。  

  记者随后联系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站台管理部门的吴经理后得知,因地铁建设需要,福州交通委将对检察官学院站(东侧)、道山路口站(西侧)、屏山站(西侧)、省农行站、华林四桥站、三叉街站(双向)6个站点的位置进行改动。

  检察官学院站(东侧)平移至便道处(具体地点未定);道山路口站(西侧)平移至便道(具体地点未定);省农行站点(双向)与华林四桥站点(双向)合并,位于树汤路与福寿巷之间,已于7月29日完成。

  屏山站点(西侧)和三叉街站点(双向)将在接下来的地铁建设中进行修改,具体如下:屏山(西侧)站点向北移动30米,东侧站点平移至便道处;三叉街站点(双向)取消,在烟山大厦前增设招呼站。

  (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张秀冰 实习生 陈诺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