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军人可免费乘公交 退伍复员转业军人暂未免费
2011-07-02 21:03:31  作者:张铁国 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昨天在公交车上看到现役军人和离退休军人凭证件可以免费乘公交,请问退伍军人能不能免费?”2日上午,退伍军人小宁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咨询。

  记者随后致电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根据《福建省拥军优属条例》,现役军人、残疾军人、离退休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市内公共汽车和轨道交通。按照榕交法[2011]7号《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转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福建省拥军优属条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市从71起,施行现役军人、残疾军人、离退休军人凭有效证件免费乘坐月票卡可使用的市区公交线路(不含一票制两元线路、有人售票线路及城乡小巴士线路)。

  康驰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执行,对于退伍军人、复员和转业军人(士官、军官),公司尚未接到通知实行免费政策。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