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北峰大雾弥漫能见度低 开车注意缓行(组图)
2011-05-06 21:40:26  作者:赵爽 张人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大雾笼罩着北峰山区

  

山路迷茫,车辆只能小心行驶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阴雨连绵,由于地面水汽充足,容易起雾。6日记者途经北峰,只见白茫茫的雾犹如北峰的衣衫,但仅有两三米的能见度让行车变得十分困难。

  6日早上8点20分左右,记者从森林公园乘车往盘山公路行驶。乳白色的雾好似从山顶上流出,整个山谷被雾气笼罩。

  50分钟后,雾气稍微散去,有的地方能见度较好,可以看到100多米外。11点多,宦溪镇政府一带云开雾散,旁边的山基本可以看见轮廓,一缕缕云在山间环绕,宛如仙境。中午12点多,记者开始下山,在盘山公路走了一段,云雾又开始弥漫。

  相关部门提醒市民,福州近日水汽含量充足,高海拔地区容易产生雾气,大家开车时要减速缓行。

  (福州晚报记者 赵爽/文 张人峰/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