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晋安区拆除4000㎡违建 整治三环路道路沿线景观
2011-05-17 21:18:10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上午9:30,晋安区委联合市规划局、国土局、供电局等部门,联合出动120余名执法人员,来到三环路远东村段,对该处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4150平方米。

  “这里属于市政府收储土地,但部分企业、群众受利益驱使,仍然在此搭建违法建筑。”17日上午,记者来到拆违现场,看到三环路沿线远东村段共有4处违建,多为用铝合金搭起的简易棚框架。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3处违建为废旧木料收购站,一处为物流店面。4处违建均位于三环路沿线,既存在安全隐患,也不利于打造三环城市景观大道。

  执法部门负责人表示,近期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特别对违建容易“死灰复燃”地带加大整治力度,绝不姑息。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