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罗源开辟公交连接新老城区 每10分钟一班票价2元
2011-05-16 20:45:12  作者:石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继火车站专线和迹头村专线后,罗源近日又开通一条城区公交专线。这条公交专线连接新老城区的民族中学和九大中心,结束罗源城区没有公交线路的历史。

  据了解,这条线路运营时间为6:30~21:30,每10分钟一班,票价2元,途经站点包括党校、药品监督局、中医院、凤蝶广场、县医院、建行环岛、富丰小区、信号交叉口、地税局、凤凰城、凤山镇政府、阳光小区、渡头桥等。

  记者从罗源华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线路目前还处于试运营阶段,一段时间后公司可能根据运营状况对线路进行调整。

  罗源县建设局分管领导告诉记者,近期还将新辟一条公交线路,绕道县政府从罗川中路至九大中心。经过专家论证,未来的罗源城区公交线路网络将涵盖起步片区、老城区、松山片区、滨海新城和港区。

  (福州晚报记者  石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