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5条公交线部分趟次临时延伸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2011-04-28 23:26:45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5条公交线临时延伸

  42953,第十七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方便广大市民逛展,除原起讫站点设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公交136路、501路及307路外,42953每天900~1730,公交1路、17路、85路、103路、113路等5条线路部分趟次临时延伸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据了解,延伸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车辆,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右下方摆放“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指示牌,供乘客选择乘坐。1路配车27辆、17路配车18辆、85路配车22辆、103路配车12辆、113路配车24辆,计划车展期间,每间隔两趟延伸一趟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同时通过对客流的监控,还将适时调整延伸趟次。

  公交112路后天起

  恢复行驶鳌峰路

  因魁岐九孔水闸内港交通桥限行路障已取消,中下村路段道路建设已基本完成,51起,公交112路恢复原线路行驶。

  即由梁厝路发车往下院方向车辆,行驶至鱼池站后,恢复行驶鳌峰路、魁岐九孔水闸内港交通桥、中下村等道路,取消因道路中断改设的武夷绿洲、远洋路口、福马路口、远洋、硫酸厂、鼓山中学、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等站点,恢复停靠鳄鱼公园、土特产品市场、五孔闸、魁岐铁道口、中下村等站点,返程亦同。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