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马尾江滨路公交站台换新颜 站台广告回归公益性
2011-03-09 20:53:24  作者:叶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9日从马尾区政府获悉,马尾区目前已完成24座公交站台改造。改造后公交站台设施精美,改善了群众出行候车环境,成为马尾区一道亮丽风景线。

  从今年21日开始,往返市中心城区和马尾区之间的37路、73路公交执行一元一票制,昔日陈旧简陋的公交站台已不适应群众候车出行需求,也影响了马尾城区形象。为此,马尾区投资近200万元实施公交站台拆旧换新工程,先期改造位于江滨路的24座站台。

  改造后的站台长分25米、22米两种,宽均为1.6米,高均为2.8米,候车棚、座椅、站牌采用新型材料。同时,马尾区宣传部门还对候车棚灯箱宣传画进行精心设计,分船政文化、旅游风光、魅力马尾、平安马尾、文明创建等五大板块,并配以文字说明,使之成为展示马尾新城区文明形象的“窗口”。据悉,马尾区还将对辖区其余公交站台进行改造更新。

  (福州日报记者 刘家铭/ 郑帅/摄 通讯员 阮彬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