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限摩限超电”路段下月起严查闯禁行 罚款50元
2011-02-25 21:38:34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31日开始,我市警方将开始严查“限摩限超电”路段摩托车、超标准及未注册电动自行车的闯禁行行为。

  警方表示,目前各限行路段路口和7座大桥两端的限行交通标志牌均已设置完毕,市民驾驶电动车出行,请严格按照交通标志牌行驶。

  据悉,摩托车闯禁行将被处以150元罚款、记3分;超标准电动自行车闯禁行,处以50元罚款,若未携带合法来历证明的(购车发票),则予以扣车审查;已注册登记的电动自行车按照非机动车管理,路权明确,其合法通行权利受到保护。

  警方提醒市民,驾驶已登记电动车应挂牌上路、按道行驶,随身携带车辆行驶证,以确保在限行路段、大桥通行。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通讯员 榕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