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26日起 317路公交车线路将延伸至公交金山总站
2011-01-22 22:09:40  作者:叶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2日从福州闽运公交公司获悉,1月26日,317路公交车将延伸至公交金山总站,方便金山居民往杨桥路、东街口方向出行。

  据了解,实行“限摩限超电”后,该公司将在过江线路上陆续增车20多辆,日增班次240多班。除增车、增班次外,还准备了20辆车以备应急之需。同时,该公司将在有闽运公交车通过的五座大桥(金山大桥、尤溪洲大桥、三县洲大桥、闽江大桥、鳌峰大桥)两端安排现场调度人员,观察、跟踪客流量,随时应对客流高峰带来的运力不足,及时调动机动车辆增加运力。

  (福州晚报记者 叶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