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88路公交6日起恢复原线行驶 118路7日起单向改道
2010-08-05 20:38:35  作者: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5日从市建委获悉,光铜路污水管网工程已竣工,从6日起,88路公交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取消临时改设的山海观站点。另外,7日起,118路公交单向改道行驶,取消北京金山站,请出行的市民留意。

  88路公交恢复原线路行驶后,车辆由公交鳌峰洲站发车,经福建博物院站后,恢复行驶光铜路,该方向各停靠站点不变。返程由左海公园西门发车,恢复行驶光铜路、湖头街等道路,恢复停靠福建博物院、双安城、梦山北路等站点,取消临时改设的山海观(单向)站点。

  由于金山新华图书城公交站距离路口分道线较近,118路公交行经该站后需变道行驶左转至金山大道。为消除公交车辆左转影响道路交通正常通行及畅通,从7日起,118路单向改道行驶,即车辆由金山公交总站发车,经金山新华图书城站后改行金榕北路、塘下路至瑞达电子站。该方向取消北京金山站,改设塘下路站,返程按原线路行驶不变。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娟)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