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汽车停路边自燃浓烟腾空十余米 疑暴晒电线短路
2010-07-21 20:22:56  作者:王威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上午,仓山区福峡路地质医院对面一辆面包车在静止状态下自燃,浓烟腾起十几米高,大火危及行人安全。消防人员到场后扑灭大火,但是面包车已经完全烧毁了。

  21日10时20分许,这辆面包车的司机将车停在福峡路地质医院对面的马路边。没多久,面包车冒出黑烟,随后冒出火苗。很快,车头被大火包围。司机用灭火器无法控制火势,只好报警。现场浓烟滚滚,冲起有十几米高,且散发出焦臭味。着火的面包车危及周围行人的安全。

  市消防特勤三中队接警后,立即派出两辆消防车与13名消防人员到场。他们用车载水炮压制大火,控制住火势,再用高压水枪向面包车内部喷水。10分钟后,大火扑灭了。

  据面包车司机介绍,这辆车是停在路边自燃的。有人推测可能是太阳暴晒引发电线短路导致自燃。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石美祥 通讯员 钟洪锋 文/摄)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