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6.18”期间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10条公交线延伸
2010-06-13 21:33:10  作者:程仁山 李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市公安局授本报发布《关于第八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决定“6·18”期间对福州人民会堂和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6月17日15时30分至活动结束,对新权南路(北起古田路口,南至广达路口)、斗东路(西起八一七中路口,东至新权南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有通行证的车辆除外)、非机动车通行。

  6月18日6时至开幕式结束,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环馆道路、南江滨西大道(含本道路西起后坂路口东至环馆道路口路段)以内所有通道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有通行证的车辆除外)、非机动车通行。

  又讯 记者13日从市建设局获悉,6月18日12时起,在现有501路城乡小巴士、136路、307路等3条线路基础上,延伸1路、4路、8路、17路、28路、42路、85路、101路、103路、113路等10条公交线路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根据组委会安排,会展期间线路延伸至会展中心的营运时间为6月18日12时~17时30分,6月19日、20日8时~17时30分。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将摆放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指示牌。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李强)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