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7路公交30日起恢复运营 明起87路117路调整延伸
2010-04-29 20:49:24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9日从福州公交集团公司获悉,为配合交通整治,保证公交车辆正常行驶,经有关部门批准,从5月1日起,我市87路、117路公交线路调整延伸。

  另外,由于K2路延伸至火车南站,车辆周转时间增加,为减少对白湖亭至火车站间各站点乘客出行的影响,30日起17路公交恢复运营。

  具体安排如下:

  调整87路

  因健康村路段道路狭窄,鉴于目前西庄路已基本建成,从5月1日起,87路公交取消行驶健康村路段,改行西庄路。取消三条垱、健康村、溪垱站等站点,改设新店西庄路口、西庄小区、动物园等站点。

  延伸117路

  原新店终点站设在南平西路景秀小区门口,处于丁字路口,车辆行驶及掉头存在安全隐患,从5月1日起, 117路沿西庄路延伸至动物园。增设新店西庄路口、西庄小区、动物园等站点。

  恢复17路

  17路公交今起恢复运营,起讫站点为火车站——白湖亭,首末班车时间为6:00~21:00,配12辆空调大巴。车辆由火车站发车,经华林路、六一北路、六一中路、六一南路、则徐大道至终点站白湖亭,返程亦同。

  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以上3条公交线路沿途站牌及报站器的更改工作将陆续完成,不便之处,请市民谅解。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