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泉高速部分路段4月10日至7月31日实行交通管制
2010-04-12 10:01: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政府相关部门获悉,福泉高速公路福州连接线K10+200至沈海高速主线K2085+300处,4月10日至2010年7月31日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

  据悉,管制的具体时间是每天下午15:00—15:30和16:30—17:00,管制路段实行禁止车辆通行。据介绍,此次交通管制是因为福泉高速公路福州秀宅收费站搬迁工程爆破施工需要。

  过往车辆可按以下行驶路线避开管制路段,泉州往福州方向车辆请从兰圃下高速走324国道或往福州南下高速;宁德和长乐机场往福州方向请从马尾下高速;福州秀宅收费站往泉州方向请走福州南或福州西;福州秀宅收费站往宁德、长乐机场请走马尾。

  (海峡都市报记者 薛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