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交通整治近1周效果明显 加强电子眼抓拍纠违
2010-04-11 22:49:13  作者:陈海东 徐强 华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6日起,福州市区开展了交通管理综合整治行动,重点针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各类交通违法问题。11日,记者再次上街时发现:文明行车的人多了,道路顺畅多了。

  来自福州警方的消息显示,第一周的交通管理综合整治效果显著。警方同时表示,从11日起,民警不仅将加强路面纠违执法,同时将加强利用电子警察、全球眼、治安卡口抓拍纠违,从根本上纠正部分榕城市民错误的交通习惯。

  “处罚不是目的,重要的是,通过纠正违法,让市民知道哪些行为是不对的,会危及自己及他人安全,最终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和人人守交规的人文环境。”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称。
   
  >>>现场篇:

  认真看标识,走安全路线

  成多数人共识
   
  地点:东街口、五四路口

  时间:11日下午1时30分许

  东街口人行天桥下的路口,以前常见到电动车载人、电动车闯入机动车道行驶及机动车压线占道等现象,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往往造成交通秩序混乱,且易诱发事故。11日是周末,该路口也有4名民警、8名协管员在查纠违法。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