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鼓楼千元征集最温馨的交通标语 投稿方式有三种
2010-04-11 22:44:24  作者:刘珺 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习惯“板着脸说话”的交通标语,要变得“温柔”了。12日起,本报与鼓楼区委文明办、鼓楼公安分局、987私家车广播、福州电视台法眼栏目联合,推出“千元征集最富人情味的交通标语”活动。对于交通安全你有什么感受和建议,不妨来电来函说一说。

  活动以此次鼓楼区交通综合整治为契机,以“文明交通全民总动员”为主题。作品风格不限,要求内容健康、生动形象。应征作品可以是幽默的——“我的安全气囊是一次性的,你也是!”也可以是哲理式的——“聪明者在处罚后吸取教训,愚昧者在处罚后我行我素。”当然,还可以是台词式的——“闯红灯者:素质,注意素质!”

  征集时间:4月12日至4月18日。

  征集内容:以“文明交通全民总动员”为主题的标语、警句、口号,要求文字内容简洁、概括性强、通俗易懂、好记,每条文字内容总字数不超过20个字。获奖标语将通过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987私家车广播和福州电视台法眼栏目公布,并被鼓楼警方制作成宣传标牌、横幅,亮相鼓楼街头。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