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城春节增开384辆公交 主要去处公交车线路盘点
2010-02-03 22:10:23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市民乘坐公交车到榕城主要商贸中心及景区、公园游玩,将更加便捷。3日,福州公交集团公司启动了春运方案,除安排全市公交车进行安全“体检”外,在人流密集线路还增加了300多辆公交车。
   
  驾驶员不文明行车

  市民可拨968803投诉

  福州公交集团公司要求所有公交车在2月5日前回场检测。3日上午,在公交检修场,记者看到不少公交车已陆续回场接受安全性能检查。

  “未经检测或检测不合格的车辆,一律不准上路运营。”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集团还要求驾驶员安全行车,做到起步稳、行车稳、停车稳,起步不闯、换挡不响、拐弯不晃、进站不猛、停车不冲。如果发现驾驶员不文明行车,市民可拨打968803投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