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平潭龙凤路完成沥青铺设 万宝路改造拟12月动工
2010-11-09 09:1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今天,平潭龙凤路将全部完成路面沥青的铺设,龙里路也将进入路面沥青铺设阶段。此外,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平潭万宝路预计于12月开始进行道路改造。

  据介绍,今天龙凤路沥青全面铺设完毕后,工人将在路面画上斑马线、车道线,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也在抓紧铺设中。“预计后天起,龙里路开始铺沥青。”两路提升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本月底,双路(西航、龙凤)将全部完成道路改造提升。

  另据悉,继双路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完成后,与西航路相交的万宝路预计于12月进行道路改造。该路段为东西走向,全长约3800米,改造后为双向八车道(含非机动车道),并在两侧设置由花岗岩铺设的步行道,步行道上还将设置行道树和照明灯。

  (东南快报记者 章沁溦)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