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原省府大院改造春节后动迁 省府路口建绿化广场
2010-01-12 10:34: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省府路口绿化广场改造效果图(翻拍)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有关部门获悉,福州市区黄金地段今年将新增一块绿化广场:原省府大院改造(一期)项目将于春节后启动拆迁,改造成广场并绿化。

  根据有关改造方案,原省府大院改造(一期)项目,拆除省府路1号大院地块沿八一七北路西侧、省府路北侧以及榕城歌剧院以东房屋(不含榕城歌剧院、能源大厦),占地20余亩,改造为广场及绿地,投资1.2亿元。

  昨日下午,记者在八一七路与省府路交叉口看到,靠八一七路的一些商家主要经营服装、饮食等,属于比较旧的房屋。靠近省府路一侧的店铺门面比较好些。一店铺老板说,以前听说过这排店铺要拆迁,后来又没有声音了,如果真的要拆除,他最近就会少进些货。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