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国家蹦床集训队训练基地落户福州
2009-05-21 07:45:51  作者:曾建兵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国家蹦床集训队福州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这是国家蹦床队在南方的第一个训练基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赵郁馨,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毛武夷,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朱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翔出席揭牌仪式。

  自1997年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我国开展蹦床运动伊始,福州市就认真贯彻国家奥运争光计划,积极开展蹦床训练,拨款近2000万元新建蹦床训练馆、购置器材设施,努力为蹦床运动的开展创造优越的条件。经过几年的努力,福州市的蹦床运动得到迅速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黄珊汕、郑晓鋆、池宇宁、俞大康等20多名优秀运动员。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