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大火浓烟“锁”路 通往长乐机场高速封近3小时
2009-02-02 10:32: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福州通往长乐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里仁村路段桥下发生大火,导致该高速路被封闭近3小时。

  15时许,记者赶往现场看到,着火的是高速路桥下的一桥墩,火苗蹿起的高度达3米高,腾空的浓烟将该高速桥吞噬,消防人员正在奋力地灭火。高速路桥面上一部警车鸣笛挡住车辆,桥面上禁止车辆通行。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起火的是堆放在桥墩下废弃的电缆线。消防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由于电缆线都是橡胶,大火很难被扑灭。

  经过消防人员长达2个半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同时,高速路政人员也到达现场,对被燃烧的桥墩进行冷却,对燃烧后残留的电缆线就地填埋。16时10分许,高速路恢复通行。

  据高速路政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大火长时间在桥墩周围燃烧,部分地方已出现水泥脱皮,对桥墩造成一定的影响,具体影响情况要等专业人员进一步测定。

  目前,电缆线起火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东南快报记者 余少林 黄文龙 实习生 郑旭光 郑海斌 文/图)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