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福建首创国内环保型标准无焊接护栏不脱漆生锈 30年免维护
2014-11-21 17:30: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陈洪亮)福建首创国内环保型标准无焊接护栏。21日,福建省盛恒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的护栏新品发布会,将大规模启动新品的推广,该产品具有不脱漆、不生锈,可30年免维护。

  据总经理康振辉介绍,福建省盛恒辉9年来专注于护栏应用领域,研发出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铝合金标准无焊节安全环保护栏,该产品具有重量轻、不生锈、结构牢固、使用时间长、材料成本低的特点。

  他称,铝型材经过专门的连接件组装成各式护栏,连接件的榫卯结构像鲁班锁一样,将护栏的横杆、竖杆、立柱牢牢的固定在一起。此外,护栏外观色彩艳丽,手感细腻,做到不脱漆、不生锈,保持时间长,30年免维护,即便是热镀锌管材也能保持20年免维护。

  康振辉表示,该产品用途广泛,可面向党政机关、厂矿企业、军队学校、城乡居民、地铁站台,包括用于桥梁两侧、道路隔离、建筑住宅、园林景观、公共场所等。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