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融侨集团招募“合伙人” 转向全开放经纪人模式
2014-11-19 15:5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014年楼市,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在行业内刮起飓风——全民营销概念席卷房地产行业。这一模式的核心是改变房地产企业被动等待客户上门的销售模式,转向全开放的经纪人模式。

融侨集团招募“合伙人” 转向全开放经纪人模式

  今年正值融侨集团成立25周年司庆,11月11日融侨集团现正式启动“融侨合伙人”全民营销活动,只要关注融侨会官方微信(微信号:irongqiaohui)的用户,都可以注册参与活动,成为融侨楼盘的置业经理,其推荐客户在融侨买房后,即可领取相应的佣金奖励。

  在变幻莫测的楼市环境下,融侨集团发起“融侨合伙人”活动,打破传统渠道下营销模式的限制,借力微信平台打造“融侨合伙人“这一全新的营销方式,开创从“链式”到“环式”的营销变革,可以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创富。

  目前,融侨福州区域的在售项目布局福州各角落,东有融侨悦城,西有融侨锦江悦府,南有融侨外滩,还有位居闽侯旗山风景区的融侨小院……江景豪宅、市区华府、傍山别墅、金街旺铺等产品种类丰富。融侨品牌亦是有口皆碑,自2012年以来,融侨连续三年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榜单,持续保持福建第一。今年,融侨集团更是登榜《胡润品牌榜》并成为唯一上榜的闽籍房企。作为唯一一个以客户评价为评奖标准的榜单,融侨的登榜突显融侨在客户对融侨文化与融侨品牌的高度认可。在融侨,老客户的成交推荐率高达60%以上,高美誉度持续推动着融侨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