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瑞芯微2014首届电子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火热报名中
2014-09-05 10:33: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加入瑞芯微(2天一夜)的电子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与一群和你一样能力强劲的编程高手进行PK,并与技术大牛、RK能人合作与交流,瑞芯微还将提供性能优越的PX2开发板做为硬件开发平台,和瑞芯微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极客style吧!

  挑战自己,超越自己,赶快登陆:芯客网论坛报名! 开始 Hackathon吧!

  本次大赛由专家组听取参赛团队报告并观摩作品现场展示,通过质疑和评分等方式评定比赛成绩,最终决定比赛名次。作品提交在Rayeager PX2开发板上安装允许的安卓PP或demo、应用说明文档、展示PPT等。该竞赛所需Rayeager PX2开发板相关资料请参考“芯客网”PX2开发板文档专区及论坛。参赛形式为Hackathon比赛形式,作品可以提前准备相关资源,但必须在比赛现场开发完成并提交作品。

  本次大赛原则上是由全国开设相关专业的高等学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只要热爱移动互联网应用、有热情、有创意、爱开发的学生或者发烧友,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要求参赛人员以团队为单位参与比赛,每个团队最多可报5名成员,每个成员只能参加一个团队且需要提供真实个人信息。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