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福州检验检疫局签发首份中瑞证书 货值10440美元
2014-07-04 09:27:28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 本月起,我国出口瑞士的货物凭中瑞原产地证书即可享受瑞士的零关税政策。2日,福州检验检疫局签发了首份中瑞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该批货物为福建省福维尔进出口有限公司的一批鞋子,货值10440美元,为企业直接减免约1000美元的关税。

  《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协定》于7月1日正式生效,该协定生效后,瑞士将对中方99.7%的出口立即实施零关税,中国将对瑞方84.2%的出口最终实施零关税。如果加上部分降税的产品(0.29%),瑞士参与降税的产品比例是99.99%,仅0.01%(农产品)是例外产品,中国参与降税的产品比例为96.5%。福州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表示,对瑞士出口的企业可以利用好这项协定,扩大出口。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