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东百集团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引发业内种种猜想
2014-04-21 23:22:30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因筹划重大事项,21日,东百集团(600693)停牌,引发业内种种猜想。

  东百集团20日晚间发布的公告称,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1日开市起停牌。东百集团表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前述重大事宜,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该事项进展情况并申请复牌。

  就在不久前,东百集团披露的2013年年报显示,因福州地区东街口商圈继续受地铁建设施工影响导致客流减少,以及高端品牌门店东方群升店受经济环境影响、奢侈品销量大幅下降等因素,去年该集团营业收入完成年度计划的97%,完成福州地区营业收入175236.07万元,较上年减少1.63%。

  另一方面,在BURBERRY(巴宝莉)近日撤离东百群升店迁往大洋晶典的同时,也传出东百群升店的GUCCI(古驰)也将迁往大洋晶典的消息,东方群升店将变身个性化时尚广场。此次东百集团筹划重大事件是否和东方群升店的调整有关,引发业内猜想。

  记者还注意到,东百集团近日披露的公司一季报显示,一季度该集团营收5.23亿元,同比减少10.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3亿元,同期增加350.14%。公司扣非净利润仅2463.95万元,同比减少30.43%。并称,公司净利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出售公司持有福州丰富房地产有限公司35%的股权,增加股权转让收益1.83亿元,期内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增长。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