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福清已建立560个消费维权站点 省级示范站点4个
2014-03-17 21:59:38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从福清市工商局获悉,目前福清市已建立560个遍及城乡的消费维权服务站(点),其中省级示范站点4个,福州市级示范站点8个。

  据悉,去年以来,福清市大力推进“12345”消费维权服务“进商场、进超市、进市场、进企业、进景区”的“五进”规范化建设,全市已在438个行政村、33个社区和89个商场、企业、旅游景区建立了消费维权服务站(点),方便群众就近消费维权。

  福清市还从完善“12315”维权服务、信访服务、“诉转案”协作机制、多元化消费争议调解机制等方面,努力提升消费维权的水平和效能。去年,各级消费维权组织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3951件,比2012年增长26.71%,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72.35万元,比2012年提高35.46%。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谢雄 林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