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永泰确定10项为民办实事项目 计划总投资3.36亿
2011-03-02 23:34:11  作者:徐小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日获悉,永泰县今年确定了10项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总投资3.36亿元。其中,2011年度计划安排资金2.1亿元。

  据悉,这10项实事涵盖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医疗、住房等多项内容。其中,滨江景观工程、城区防洪堤、清凉溪改造3个项目本年度计划投资0.87亿元,实验小学搬迁、县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校安工程、廉租房建设、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及“菜篮子”工程、农村用户沼气等与民众关系密切的项目,计划总投资1.79亿元,本年计划安排1.23亿元。按照计划,永泰县今年将安排资金2.1亿元。

  据了解,上述10项实事中,县医院综合门诊楼建设项目和实验小学搬迁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其余8个项目将于今年全面竣工。

  (福州日报记者 徐小杰 通讯员 卢余清 鲍素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