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好小伙欲捐遗体器官”追踪 78岁老军人志愿捐献
2011-03-02 23:26:19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余渊正在填写遗体、器官志愿捐献登记表

  福州新闻网讯 2日,本报报道了见义勇为英雄李家越捐献遗体器官的感人事迹,在市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市民拨打福州市红十字会电话咨询遗体、器官捐献工作相关事宜。一些志愿者当场填写了登记捐献表格。余渊老人就是其中一位。

  “我志愿把我的遗体、器官无偿捐献出来给有需要的人。”余渊老人出生于1933年,今年已经78岁,他多年前就有了捐献遗体、器官的想法,只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办理相关手续,这次正好看到了报纸的介绍,于是一大早就在84岁姐姐的陪同下到福州市红十字会报名登记捐献遗体。

  福州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对老人的行为表示敬佩,并耐心介绍了遗体、器官捐献的相关事宜。随后,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老人高兴地填好了表格,完成了报名登记。临走时,老人说:“过些天就是我的生日,把遗体、器官捐献给有需要的人是我生命的另一种延续,这是多有意义的事情啊。”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文/摄 通讯员 翁石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