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教育
福师大学生走进师大附中 自主探究中学校本课程
2014-12-01 11:37: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大学生再次进高中学习?11月28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应贵勇老师的带领下,12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走进师大附中,对福师大附中温青副校长创办的校本课程进行学习和交流,寻求有利于文产专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

  据介绍,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应新课改的要求,从2007年开始附中开办了由本校老师自行研究和开发的特色校本课程近三十门,如《自导自演拍DV》、《围棋入门》、《英语歌曲欣赏》等。

  此次,福师大文学院文产学生正是本着学习的态度进入附中,对激发学生能力的校本课程进行一次深入的学习。应贵勇老师介绍说,校本课程是一种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并让学生发挥个人爱好和特长的课堂,这种新课程的教育理念很值得推广。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