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传播元素征集启事
2014-04-21 20:46: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十一、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的内容应均属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也不属于公开作品。

  2、除应征作者以外,应没有任何他方对应征作品及资料的创作、设计有实质性的贡献。

  3、应征作品不得含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良好风俗的内容。

  4、应征作品或用于创作、设计的素材均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知识产权或其他专有权利,由此引发的任何纠纷及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全部责任。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评资格,及追回已颁的奖励。

  5、应征者自留底稿,应征作品及资料恕不退还。

  6、作品一旦入围,作品本身及其资料的著作权、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征集组委会有权决定应征作品作为宣传场合使用,应征者对此无权干涉。(作者有权在自己的学术交流场合使用,但不可以在同类征集场合使用。)

  7、获奖作品等同于进入备选方案,如需进一步修改,作者本人应无条件帮助改进原有作品直至确定方案。

  8、组委会有权对终审作品进行修改。原作者无权干涉。

  十二、咨询方式

  电话:0591-83906712

  传真:0591-83906712

  官网:http://1st-youth.fuzhou.gov.cn

  邮箱:qingyunhuivip@163.com

  微信: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微博:首届全国青运会(新浪和腾讯)

  十三、补充说明

  各项征集作品设计具体要求及具体奖金奖品设置请以官网《2015年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传播元素征集简章》为准。

  十四、争议

  对本规则产生任何疑议,征集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与本届征集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征集组委会进一步规定规则并进行解释。

                                      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新闻宣传部

                                             二0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