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福建省福州市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简章
2013-10-10 09:22: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络报名、资格初审、推荐初步人选、面试、组织考察、体检、决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1、网络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2013年10月10日8:30至2013年10月31日18:00。

  报名办法:采取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统一实行网络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职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于2013年10月10日起登录“福州市人民政府网”(www.fuzhou.gov.cn)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准备以下材料的电子文档(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永久居留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②个人简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③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④企业人员还应提供所在企业法人代码证复印件及设区市级以上统计局出具的企业规模的相关书面证明。

  将以上材料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以“应聘职位+姓名”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hxlt@vip.163.com 。同时抄送至:hxlt@hxrc.com。

  2、资格初审。由福州市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在有关人才中介机构共同参与下,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填报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应聘人员不足3名的招聘职位,取消该职位的招聘,允许该职位应聘人员调剂报名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3.推荐初步人选。在有关人才中介机构技术支持下,组织熟悉企业运营和管理的专家组成专业评审组,从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按招聘职位数与初步人选数1:5比例推荐招聘职位的初步人选进入面试。

  4、面试。面试采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作为企业领导人员所应具备的领导能力素质以及对职位工作要求的适应程度。推荐为初步人选的应聘者作为应试人员在面试前一天统一组织到所应聘的企业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企业情况,为面试做准备。面试采取评委投票方式确定每组应试人员排名,投票在每组面试结束后进行。按照与招聘职位数3:1的比例,按得票排名先后确定前3名作为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并对考察对象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核实。同时就考察对象情况征求当地有关职能单位的意见。

  考察对象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参加招聘资格的,以及在招聘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参加招聘资格。

  6、体检。对考察对象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体检出现缺额的,不再进行递补。

  7、决定聘用。由市委研究决定拟聘用人选,并对拟聘用人选进行任前公示。为确保招聘质量,经研究确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以空缺。任前公示后,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按照有关规定聘用,聘用结果向社会公布。

  对招聘人员实行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聘职务的正式聘用;不胜任试聘职务的予以解聘。

  四、对招聘工作的监督

  招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在招聘工作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福州市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乌山路92号市委大院4号楼(档案楼)一层福州市招聘办(邮政编码:350001)。

  咨询电话:0591-87383008、0591-87383097、13799380133

  传真电话:0591-83302592

  监督电话:0591-12380

  招聘网址:www.fuzhou.gov.cn

  电子邮箱:hxlt@vip.163.com

  备份邮箱:hxlt@hxrc.com

  咨询时间:8:30-12:00,14:30-18:00

  本简章及简章未尽事宜由福州市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福州市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0月10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