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APEC技展会刮起“生活风”
2010-07-02 23:16:09  作者:李智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正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六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展示了不少贴近市民生活的新技术、新产品。

  旧楼加装电梯方便居民出行

  早期建设的小高层住宅很少安装电梯,对住在高层的老年朋友来说,每天上下楼就觉得吃力了。昨日,在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展馆,福州快科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展出的“加装型框架一体化乘客电梯”(又称“拼装式电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在没有电梯的小高层建筑中,只要在建筑物旁装上我们的‘拼装式电梯”,居民就可乘电梯便捷出行。” 福州快科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凡介绍,该拼装式电梯适用于各类多层建筑,不占用原建筑物内宝贵空间,不需要动迁干扰市民,也无须在建筑物内另设电梯井道、机房,安装快捷便利,施工成本低。

  不用戴3D眼镜也能看3D电视

  3D电影、3D电视带来的视觉冲击很多人都领略过,可不用戴3D眼镜就能直接欣赏的3D电视你见过吗?这种3D电视正在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上展示。

  “这是我们公司今年1月研发推出的3D电视,用户不需要佩戴3D眼镜可以直接欣赏3D节目。”首次参加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的美国Tridelity公司CEO米高·罗素说。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