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第2届连江鲍鱼节在榕开幕 再现千人共享火锅盛宴
2014-01-17 10:26:43  作者:陈玲云 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琳琅满目的鲍鱼产品,热气腾腾的千人火锅……17日上午,“2014中国•连江第二届鲍鱼节”在福州工业路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开幕。

  本届鲍鱼节由连江县鲍鱼行业协会、福州日报和福州新闻网主办,福州报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以“中国好鲍在连江 鲍鱼之乡庆丰收 有福之州好口福”为主题,为期两天。

  记者了解到,17日、18日两天,市民不仅可现场以批发价采购刚从海区捕捞上来的不同规格鲍鱼真品,还可参与“全民试吃”中国好鲍带回家网络评选、家常鲍鱼厨艺大比拼等互动体验。不能亲临现场的市民还可以在“连江海产精品城”或17095汇吃网(http://www.17095.com.cn/)订购鲍鱼。

  此外,本届鲍鱼节还举办第六届“百洋火锅节”活动,再现千人共享火锅盛宴,喜欢吃火锅的市民可以一饱口福。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