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美国“双11”福州买家人均消费643元 女包人气高
2014-12-05 10:17:17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 在刚刚过去的美国“黑色星期五”大促,福州市民的参与热情完全不亚于大洋彼岸的美国人。记者昨日获悉,在此期间,福州用户的跨境消费额同比增长2倍,人均花销 643元人民币;在一些美国网购平台,福州用户的采购订单量比平日大涨100倍,“海淘族”的惊人购买力让大洋彼岸的商家大开眼界。

  “黑色星期五”(中国的11月28日~30日)是美国零售市场全年最大促销折扣季的代表日,相当于美国的“双11”。每年这个时期,当地商家都会放出大量低至3折到5折的超值商品,因此吸引了不少海淘用户参与抢购。而今年这一股越洋血拼风潮来得更甚。今年的“黑色星期五”,福州用户的跨境网购交易热情空前高涨。支付宝海淘数据显示,11月28日、29日两天,福州用户的交易额比平日增加1倍以上。在28日“黑色星期五”开幕当天,一些美国商家接到的用户网络订单量甚至比日常激增100倍。具体到每个人,福州海淘消费者的人均消费额是643元。

  记者获悉,在此期间,福州消费者最青睐的是服饰、母婴和美妆类商品,这三类商品的占比达到总额的80%以上。其中女包成为人气最高的商品,而女装和鞋靴也是热门商品。同时,男士的服饰鞋帽销售比例,在部分高端购物网站的表现居然优于女士服饰鞋帽——女性血拼之时,也不忘帮自己的另一半采购“装备”。

  那么福州的“土豪”在海淘时最大的“手笔”有多大呢?记者获悉,对此尽管还没有具体的数字,但是有十几位福州用户的消费额在人民币15万元以上,他们购买的商品主要是奢侈品,包括名牌箱包、珠宝及手表。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