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港江阴港区整车进口量 列全国新开口岸第一
2014-12-04 11:33:14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港口管理局获悉,截至11月,福州港江阴港区共完成整车进口8430辆,比增121.8%。其中,外贸整车进口1814辆,比增5.89倍;内贸整车入港6616辆,比增89.46%。据福州海关前10月整车进口量数据统计,江阴口岸在全国外贸整车新开口岸中排名第一。

  据了解,福州港江阴港区整车进口口岸是全国第六个整车进口沿海口岸,也是我省唯一整车进口口岸。年初以来,该港区整车进口业务主体——福州港务集团加大整车进口的服务、通关举措,目前已涵盖10多个国际知名汽车品牌车型。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林圳勇 陈婷)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