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国内电商巨头借“双12”入闽掘金 打造本土频道
2014-12-04 10:43:0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双11”刚过不久,另一个人造购物节“双12”又将来袭。东南快报记者昨日注意到,区别于光棍节各大电商主打促销的,此次“双12”的玩法更加侧重于本地生活和地方特色内容。随着消费个性化,包括苏宁、阿里、京东等电商巨头纷纷开始主打本地特色,展开本地市场争夺战。

  5元起享受私人律师、贴身保姆……昨日,淘宝方面宣布,今年的“双12”将更加强调“生活新体验”,推出一系列体验式商品和服务。东南快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双12”本地生活服务成为了一大亮点,包括在福州在内的全国多个城市推出随时随地淘保姆、,数码家电维修服务,汽车服务,驾校报名,还是需要宠物服务,鲜花定制等多种本地化的生活服务。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开始与福州的家政公司洽谈保姆合作方案,届时福州地区的用户通过手机淘宝不仅可以买电影票、周边饭馆点菜,甚至还可以淘保姆。

  事实上,由于线下O2O方面已经吸引了很多电商巨头的进入。例如苏宁早前推出的苏宁生活APP就已经和团购网站合作,剑指线下生活服务市场。福州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前不久,苏宁就推出了多场福州本地的电影点映会来配合线上的营销活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