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开发商自主贴息推七折利率 楼市复苏量价齐升
2014-12-04 08:37:1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榕开发商自主贴息推七折利率 楼市复苏量价齐升

  海峡都市报讯 刚刚过去的11月,榕楼市销量受到限贷政策的放开和利率下调的影响,开始出现复苏,出现量价齐升的态势。而进入12月后,各家开发商更是不遗余力促销,力求在年关能有一个好的结尾。近日,不少开发商开始自主贴息以吸引消费者,仓山一楼盘甚至推出“七折利率”优惠。此外,大多数开发商仍以预约返现为主,并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加大促销力度。

  开发商贴息有限制条件

  自央行下调利率开始,目前福州多家银行仍执行基准利率,尚未有银行公开表示对首套房贷采取利率折扣优惠,但开发商却推出利率优惠促销。自东二环附近一家楼盘推出九折房贷利率优惠后,又有一家仓山区的楼盘,推出了七折利率优惠。

  “我们的确是七折利率优惠。”昨日,仓山区一楼盘销售顾问告诉记者,他们楼盘的七折利率,并不是针对特定的某家银行,而是开发商方面自己掏钱给客户,以贴息的方式,补偿给购房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