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网传4招转账可实现免费 证实有可行性但各有缺点
2014-12-01 08:37:39  作者: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银行卡跨行转账或是异地转账,都会产生一笔手续费,大金额转账甚至会扣上百元,令市民心疼不已。最近,微信朋友圈中疯传着几种能免费转账的“妙招”,日前记者进行验证,发现具有一定可行性,但也各有缺点。

  招数一

  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中转

  缺点:每次转账金额有限制

  “攻略”中提到,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中转,因为向支付平台汇入和取出都是免费的。办法提到,把A银行卡的钱转到第三方支付平台,再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转到B银行卡,手续费就没有了。

  昨日,记者就试着用支付宝账户转了一笔钱,先登录支付宝钱包页面,选择“充值”,即用绑定的建设银行卡给支付宝充值2000元,10分钟内到账后再点击“转账”,选择“转到银行卡”,输入另一张工行的银行卡卡号等相关信息,大约半个小时,就显示钱款到账。

  经验证,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实现跨行免费转账。但记者发现,通常支付平台对单次或者单日的转账额度会有限制,超过1万元转账手续就会变得麻烦,另外由于通过第三方平台,要小心一些不正规的平台和盗刷情况。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