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央行降息、公积金政策调整 福州楼市迎多重利好
2014-11-25 07:31:38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 央行降息、福州部分金融机构恢复实行基准利率、福州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接二连三的新措施出台,让福州楼市迎来多种利好。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各类利好叠加,将让一些改善型购房者加速入市。同时,如果各类政策都能发挥效力,福州楼市将有望受刺激走出低迷。

  改善型需求入市加快

  “在看房的人群中,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比较多。”东二环泰禾广场售楼部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住宅项目上,福州公积金新政将影响一批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毕竟取消了还清贷款的间隔年限,从‘认房又认贷’变成‘认贷不认房’,条件宽松了不少。这将加快一些原来‘以小换大’的改善型购房者从观望到入市的速度。”

  “不能否认的是,还有一些投资客在观望,毕竟政策从出台到显现效果有个过程,什么价位算是最佳买点也还需要一个时间来判断。”这位售楼员表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