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家政征信系统全省推广 推统一"雇主责任险"
2014-11-16 08:03: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 昨日,为期两天的福州2014年秋季家庭服务对接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市22个家政企业的500名从业人员集中亮相,跟雇主面对面对接。记者了解到,为推动家庭服务业市场规范化,我省已经制定家庭服务标准,有望不久后向社会发布,福州家政征信系统也将向全省推广。

  记者在对接会现场看到,为拉拢客源,参会的22个家政企业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有的是现场预定保姆减免中介费,有的是赠送家政工时券。

  家住北京金山的周先生,想找一名做卫生兼帮忙带小孩的家政员,现场与几名家政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后,不一会儿就对接成功,签订了合同。在对接会现场,雇主和家政员面对面沟通成功“配对”的还有很多。仅昨天上午,现场企业就成功接到80多单。

  对接会现场启动了以“诚信家政经营,幸福万千家庭”为主题的诚信兴商活动,家政企业负责人和家政员代表宣读诚信公约(自律公约),承诺诚信经营、诚信服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